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度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0-18 19:2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高自贡市民生实事决策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社会各方对民生实事工作的参与度,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自贡市2020年度民生实事建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要求

(一)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教育医疗、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交通出行、文化体育、环境整治、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生态文明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二)征集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2.切合实际,重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需求迫切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3.应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和普惠性;

4.应一事一提,力争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对象

全市各级各部门、全体市民、在外创业自贡人士以及关心支持自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参与方式

(一)网站征集:登陆自贡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www.zg.gov.cn,根据页面提示提交实事建议。

(二)邮箱征集:将所提实事建议发送到电子邮箱zgsmsss@163.com

(三)传真征集:将所提实事建议发送传真到0813-8201378。

(四)信件征集:将所提实事建议通过信函邮寄到自贡市汇东新区丹桂大街443号,自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309室收,邮编643000,信封上请注明“2020年民生实事征集",并在信件中留下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新闻推荐

调解成功率100%的背后

2017年至今,王怀德成功调解纠纷136件□本报记者秦勇10月12日早晨7点半,自贡市贡井区成佳镇66岁的王怀德准时出现在镇派...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度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