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黄如贝当选自贡市大安区区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4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1月10日,自贡市大安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经大会选举,黄如贝当选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政府区长。

黄如贝当选后表示,要努力建设勤政高效政府。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和既定目标,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努力在产业转型中寻求突破,在改革创新中破解困难,在区域竞争中抢占先机,努力让管理服务更快捷、让群众办事更方便,让发展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要努力建设法治透明政府。始终牢记权力来自人民、源自法授,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要努力建设亲民为民政府。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维护人民利益、满足群众期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努力建设廉洁阳光政府。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以务实的作风树立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

新闻推荐

“2.0”时代 ?灯会不光是“好看” 记者探营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

(记者周姝)转眼新春,又近放灯。华侨城·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1月17日晚,首次在中华彩灯大世界盛装开幕。近日,记...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如贝当选自贡市大安区区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