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五月自贡瓜果香 乡约田园好风光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03 19: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曾鹏程)初夏盐都,瓜果飘香。5月3日上午,“田园自贡-美丽乡约"纪念“5.19"中国旅游日暨自贡市第十四届乡村旅游节在荣县绿食佳农业公园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自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荣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政府农工办、市农牧业局和市商务局协办,在荣县绿食佳农业公园设立主会场,在沿滩区仙市古镇4A级景区、贡井区花乡田园4A级景区分别设立分会场。活动共推出包括特色农旅产品展销、摄影作品展、亲子游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宣读了乡村旅游标准化评定文件,并现场授牌。贡井区建设镇、沿滩区仙市镇被评为“四川省乡村旅游特色乡镇";贡井区建设镇固胜村、沿滩区仙市镇百胜村、大安区团结镇土柱村被评为“四川省乡村旅游精品村寨"; 沿滩区熙园山院、荣县荣国故事农庄等70余家乡村旅游经营主体分别被评为“星级农家乐"、“ 四川省乡村旅游精品业态"等。

2017年,自贡市旅游产业呈现出跨越式发展态势,玉章故里、仙市古镇等7个景区成功创建4A景区,全市乡村旅游、旅游基础设施、旅游配套加速发展。各区县依托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大力推动乡村旅游产业,以休闲农业、乡村度假、特色村镇为核心的田园风光、果蔬采摘、农家体验等乡村旅游活动百花齐放,形成一批乡村旅游线路,架起了美丽乡村建设与广大游客享受美好生活、群众脱贫致富的发展桥梁。

今年,自贡市紧紧围绕“打造国际文旅目的地"目标,以“全域旅游"和“旅游+"为抓手,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盐、恐、灯、食"四张旅游名片,大力推进文化旅游资源大市向文化旅游资源强市转变。

副市长袁熙、市政协副主席毛碧出席开幕式。

新闻推荐

今年自贡市计划棚改新开工2万户 确保2020年基本消除成片城市棚户区

(实习生杨帅枫记者兰江摄影周航宇)4月4日下午,自贡市召开2018年棚改工作推进会,就去年棚改工作做总结,并就今年的棚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悉,2018年是自贡市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的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月自贡瓜果香 乡约田园好风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