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齐抓共管 ?自贡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安全检查排查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QQ图片20200406112903.jpg图:市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来到南山公墓查看森林防灭火等情况

(记者 王乐乐)为进一步强化清明期间森林和城乡防灭火工作,4月5日,市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宣传普及各类安全知识。

当天,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南山公墓森林防灭火、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了暗查暗访。在墓区消防执勤点,暗访组详细询问了执勤安排、后勤保障和消防宣传等工作情况。暗访组要求,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对违规焚香烧纸、违规燃放鞭炮进行严格管控,严防因祭扫活动引发火灾。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还深入中石化自贡油库,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督促检查贡井区犀牛山公墓、自流井区尖山风景区、飞龙峡风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及暗访督查荣县新胜煤矿和度新煤矿,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新闻推荐

非法销售赤链蛇 严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蒋兵)3月30日,笔者从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接到群众举报,称荣县旭阳镇大佛街一水产品销售门...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齐抓共管 ?自贡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安全检查排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