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大春现场会促进粮食生产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4-10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今 年 ,作 为 粮 食 生产大县的荣县提出了粮食播种面积确保 106 万亩、总产量 45 万吨的生产目标。为确保该目标任务的实现,近日,荣县举行大春生产推进现场会,全面推进全县水稻、玉米、高粱等粮食作物的播种、移栽和管理工作。

来自全县的 80 多名参会人员先后到高山镇牛王庙村观摩玉米大豆套作带状种植,到乐德镇天宫庙村参观天宫庙村的高粱漂浮育苗新技术现场、南华村高粱旱地集中育苗现场、回龙殿村水稻集中旱育秧和高粱移栽现场。该县有关负责人在现场会上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狠抓粮食生产,确保今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在确保播种面积的基础上,扩大粮食播种复种面积;要狠抓农业生产的宣传培训,把新品种、新技术广泛推广到群众中;全县所有农业技术人员要包村包镇落实责任制,要深入田间地头加强技术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关键技术教给种植户。

特约通讯员 蒋兵

新闻推荐

23年父子造林3000亩 昔日荒山变青山

23年父子造林3000亩昔日荒山变青山3月11日,李秀雄带领的植树队伍在林间穿行。3月11日,进山的李秀雄抱着这棵1998年亲手...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大春现场会促进粮食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