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弘扬元帅精神 宣讲活动进校园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春荣)6月17日,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政协关工委共同在雁江区马鞍九义校举行“弘扬元帅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示范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关工委副主任张光禄出席并向该校留守学生赠送了微心愿礼物。

宣讲示范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邀请“弘扬元帅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团成员、乐至中学高级语文教师、乐至县政协委员陈荣宣讲。

“他是元帅也是诗人。”讲座以陈毅元帅的成长经历、立志读书、奋勇抗敌、孝老爱亲故事串联起来,展现陈毅不懈奋斗的一生。宣讲员用孩子们喜爱的语言把故事讲得活泼生动,引导青少年继承老一辈革命传统,在新时代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鞍九义校22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新闻推荐

6日起,乐至县内贫困眼疾患者可申请全额救助 为期3年,计划救助1500例

□本报记者李小凤6月6日,第24个“全国爱眼日”,“光明四川-爱眼公益行乐至站”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乐至县帅乡广场...

乐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粽情粽意 迎端午2019-06-06 07:38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元帅精神 宣讲活动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