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论坛 19家企业获“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使用权证书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田顺江 秦健 记者 汤斌)6月18日,记者从乐至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获悉,在“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该县依托省级众创空间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由县经科信局牵头组织县人社局等单位和企业共同举办了乐至县首届创新创业论坛会。50余家县内中小企业、家庭农场、农业种植养殖合作社代表参加本次论坛会。会议还为19个获得“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使用权的企业颁发证书。

乐至县经科信局副局长秦健表示,县委和县政府对县域创新创业环境的营造和人才培育非常重视,希望广大创新创业代表们能够放心、大胆、坚定地走好创新创业之路,在县委、县政府及县级各部门的领导下,按照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市委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发展定位,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探索和创新更多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发力助推产业融合发展。

论坛会上,县经科信局、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向参会代表们宣导了该县在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补助等多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以及对农业企业、本土中小企业及大学生创业的鼓励和支持性举措;资阳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至支行副行长于晓凤也分享了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

据了解,2018年以来,乐至电商加大了对特色产品的推广力度和深度,创造了更多营销推广路径,对接四川扶贫办、市县扶贫部门和农业部门,针对县域本土企业产品使用“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标识事项,做了一系列繁琐的申请工作,截至目前,乐至电商已成功为该县本土企业19个特色产品申请“四川扶贫”集体标识使用预授权证书,为县域特色产品推广和企业深度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乐至 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

本报讯(秦健邓琪记者李青依)近日,记者了解到,乐至县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积极创新机制,采取六大措施创新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

乐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乐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留守不再孤单2019-06-07 08:31
评论:(乐至县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论坛 19家企业获“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使用权证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