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廖仁松在乐至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13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远雄)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对基层群众的牵挂,1月10日,市委书记廖仁松来到乐至县宝林镇黄家祠村和双碑村,看望慰问基层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抓好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真情关爱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退伍军人黄仲敏是黄家祠村的后备干部,因母亲患慢性疾病,生活困难,是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通过务工、养殖小家禽和政策性扶持等稳定巩固脱贫。廖仁松来到黄仲敏家,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走进卧室、厨房,仔细查看生活条件和年货准备情况;鼓励他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借助在部队锻炼学习的技术,利用好优势资源,引进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带领周边群众致富增收,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多作积极贡献。

“年货都准备好了吗?”“孩子们都回家了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黄家祠村低保户雷诗发家中,廖仁松与其促膝畅谈。当得知雷诗发一家在2019年,通过务工、养殖小家禽和政策性扶持等已达到稳定脱贫标准,廖仁松非常高兴,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他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感谢你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祝你们过个好年!”在退役军人吴红江家中,廖仁松与吴红江夫妻亲切交谈。当得知夫妻俩2019年在家种植水稻20余亩,养鸡500余只,经济收入日趋向好时,廖仁松很是赞赏,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双碑村老党员吕德森家中,看到80岁高龄的老人依然红光满面、精神矍铄,廖仁松十分高兴,亲切地与吕老拉起家常,关心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他动情地对老人说:“您为国家作出过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健康。”同时,他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并叮嘱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

走访中,廖仁松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既解决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又着眼于长远,合力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同时,要进一步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科学化水平,推动城乡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乐至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新闻推荐

为妇女儿童谋权益的基层检察官 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万丽

万丽在学校开展普法宣传。□韩菊芳本报记者韩成玺她关爱被侵害妇女,主动上门走访,用温暖抚慰她们心中的伤痛;她带着...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廖仁松在乐至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