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牌对王牌3》今晚上演脑力大PK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2-09 05:59   https://www.yybnet.net/

《王牌对王牌3》今晚要找找“破案”的感觉。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将于2月9日(周五)20:30播出第二期节目,上演“唐人街神探PK古代智囊”主题。王源将联手贾玲,并集结陈思诚、刘昊然、肖央、潘粤明组成“唐人街神探队”,对战沈腾、欧阳娜娜、周杰、张国立、林更新组成的“古代智囊队”。在节目中,各位嘉宾面对扑朔迷离的案件,各显神通只为力压对手破悬案。

“母鸡下蛋”?笑翻

作为“唐人街神探队”的队长,王源在“唐人街传声筒”环节中再次一展萌态,把粤语版“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旗”,直接译化成母鸡下蛋声,爆笑全场,而主持人沈涛也火上浇油:“请大家把自己隔间的鸡蛋先收一收。”

队长搞笑,作为队员的“高能少年”刘昊然,则在同一环节被外国友人直接吓懵。由于王源为了更加精准地传递重庆方言“一脚把你踢到墙上巴起撕都撕不下来”,采用了方言加肢体的形式,传递给了下一棒的外国友人,而外国友人在接棒传递时,竟把踢的动作直接替换成了另类“绑架”,“神操作”令刘昊然惊恐不已。不知刘昊然该如何完成接棒传递任务。

“神探读心”?神奇

总导演吴彤曾解读《王牌对王牌3》的三大全新升级,其中“高手在民间”的理念格外令人期待。本期节目组就特别邀请了一位具有“读心神技能”的民间高手卢文建,加入到“古人街探案”的环节中,帮大家更迅速地找出真相,也一展民间高手的神奇力量。

节目中,在“博物馆馆长”沈腾的提议下,“读心神探”卢文建一出场,便要利用手中的怀表一展自己的“读心”技能。在张国立、王源、贾玲、林更新四人偷偷藏匿怀表后,“读心神探”只能通过一系列简单的问话,在短时间内将藏匿者正确地寻找出来。面对卢文建的质问,贾玲瑟瑟发抖地表示:“我的心理素质贼差。”但林更新却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镇静,即便遭遇“读心神探”的拷问N连击,依旧神色自若毫无破绽。究竟“读心神探”能否准确找到怀表藏匿者?我们拭目以待。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新闻推荐

用“暖萌”“时尚”圈粉年轻人

2018年伊始,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成为热门话题,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近年来,涌现出了《舌尖上的中国》《我在故宫修文物》《航拍中国》《我们诞生在中国》等多部关注度、美誉度双高的国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牌对王牌3》今晚上演脑力大PK)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