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森碟10岁生日会晒温馨全家福,除了田亮一家还多了他

2018-04-15 22:2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田亮在微博为女儿的10岁生日写下了生日祝福,表示森碟现在已经十岁了,练跳水也是来不及了,但希望女儿能够放肆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以后做什么,最重要的还是开开心心的,永远保持一颗爱心。看到如此真挚的话语,不少网友表示被田亮这位爸爸的暖心给感动到了。

随后,森碟妈妈叶一茜也发布了对女儿的生日祝福,她表示女儿从现在开始就是10岁了,现在的森碟已经是一个爱笑爱闹的氧气少女,作为妈妈她表示很欣慰,会一直爱她。看来,叶一茜不仅把森碟打扮的时髦可爱,在为人品质方面也是很有自己的教育方式呢。

当然,在此次森碟的庆祝生日会上,除了田亮一家人之外,居然多了一个人,那就是张亮的儿子天天,看到这五个人的合照,网友们也表示很奇怪,为什么森碟的生日并没有邀请其他的小朋友,却只有天天,而这组全家福难道是在暗示着两个人已经默默的订了娃娃亲吗?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叶一茜的一只手正搭在天天的肩膀上,而另一只手则放在森碟的肩膀上,一家人看上去十分和谐,笑的特别甜。看来田亮一家已经默认了这门亲事啊,看到森碟和天天如此登对的组合,网友们也是激动的呼吁赶紧公布吧。

早前,森碟和天天就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结缘成为要好的朋友,后来不仅被邀约参加广告的代言,更是作为由白百何、井柏然主演的电影《捉妖记》里的特邀演员。

如今,生日会上的全家福更是引人猜测,这两人是不是已经私自订下婚约啦?不管怎么样,一起期待两个人的好消息吧。

新闻推荐

看完这部清新爱情剧,你再也不会叫她“花瓶”

一直我都挺喜欢阿娇的。(漂亮的人儿女王都喜欢)前一阵子,阿娇宣布订婚的时候,我写了她在感情上给我启发。(文章戳这里:阿娇教给我的事)今天,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就是她的戏,来谈谈阿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森碟10岁生日会晒温馨全家福,除了田亮一家还多了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