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前有关晓彤方程式征服跑男后有陈赫晒蹩脚英语,跑男团=弱智团?

2018-04-15 09:3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奔跑吧》第二季开播,节目一出就引爆众多话题,跑男兄弟团的英语水平尤其引人关注。

Angelbaby郑恺王祖蓝英语水平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落落大方、流利标准。

陈赫邓超的则因太不标准以及词汇量太少引发了很多笑料。

但笑过之后,不免让人深思,我国明星的文化水平是否太低。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均被观众关注,特别是对许多未成年人起表率作用。

在节目中展现过低的文化水平,虽然有利于节目效果的展示,但是否会让未成年人产生“我喜欢的人文化也不高,我也不需要太努力”的想法我们不得而知。

例如在这期节目中,陈赫面试时想介绍自己的家乡福建省,但不会说province而改说city。

虽被一众网友大赞机智,但不禁让人感叹词汇量太少。

陈赫作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本科生,结果连高中词汇都没有过关。

并且这不是第一次出现跑男成员文化水平低的情况。

在《奔跑吧》第一季的第一期里,有明星们挑战二元一次方程的项目。

结果除了刚高考毕业的关晓彤外,其余嘉宾及跑男成员全部被难倒。

而当关晓彤帮助他们完成后众人吃惊不已并,立刻尊称关晓彤为学霸,让人咂舌。

二元一次方程可是初中一年级的数学内容,而明星们也大多是本科学历。

即使再怎么时间久远,这样简单的内容也应该手到擒来吧。

因此不少网友表示明星文化水平太低!

虽然不排除是节目效果,但这也确实从侧面反应了我国明星整体文化水平不高。

最后,希望明星在努力拍戏之余能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制作方也不要为了节目效果过度娱乐化。

毕竟作为一档国内最红的综艺,他们是众多青少年的表率和模仿的对象。

他们的优秀代表了我国青年的优秀。

更多辛辣八卦,狂戳这里!

《创造101》将成下一爆款?偶像和街舞的战争谁输谁赢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戚薇为一个LV包包狠心抛弃深情男友只为钱?

终于要嫁出去了!阿娇5月将完婚赖弘国,这次是真爱吗?

新闻推荐

伊能静直播测脸力证没整容,脸上伤痕曝光原因让人心疼

娱乐圈中女明星整容早已经不是新闻,但是真真假假的情况,也是让很多女明星纷纷躺枪。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脸是纯天然的,很多女明星各出奇招,一直备受质疑的angelababy甚至还去医院专门做过检查。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有关晓彤方程式征服跑男后有陈赫晒蹩脚英语,跑男团=弱智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