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艺兴点评冯提莫说了什么 黑幕曝出为什么却遭到否认

2018-12-11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张艺兴作为一位优秀的音乐人在很多节目中都被邀担任导师,而在最近一档叫做《即刻电音》的节目中张艺兴点评冯提莫的表现称她们的作品非常不同,但是在最后还是给了推荐,不过随后就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是被节目组逼迫不得不让冯提莫组通过,对此有很多网友抨击节目中有黑幕。

大家都知道张艺兴对于音乐是十分认真的,而冯提莫则是主播出身,在最新一期《即刻电音》节目里,冯提莫大胆表演了一首《空城》,提莫一开口,张艺兴的表情就开始不自然了。张艺兴评价冯提莫的旋律太平,并没有体现出所谓的“未来感”,这个评价在观众看来可以说是非常中肯了。尽管冯提莫因为唱歌好听积累了不少粉丝,但其唱功方面的瑕疵一直被很多人诟病。冯提莫实力不足的硬伤在两次表演里有目共睹,就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双方在台上僵持了好几分钟,张艺兴突然神色反常的选择了推荐冯提莫,其他选手的表情都十分震惊。

在《即刻电音》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冯提莫和kk张这组选手的表现被网友认为非常普通,节目中张艺兴也点评称他们的表演很普通,认为冯提莫是一个好的歌手,但呈现出来的东西有点差强人意,最终还是选择推荐她们。其实张艺兴在节目当中对冯提莫的态度十分的明显了,虽然冯提莫本身的实力确实是一般,但是张艺兴碍于人气不得不不推荐冯提莫,还提了一句:你人气这么高啊我不得不推荐你。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认为张艺兴是受到节目组的强迫才推荐了冯提莫这一组,对此很多人指责节目组有黑幕,不过随后张艺兴在微博发文辟谣,但是很多粉丝依然怀疑节目的黑幕。

节目中冯提莫和搭档KK张演唱了歌曲《空城》,张艺兴先是对他们的唱功做出了肯定,但是对于真个作品的评价,张艺兴却是用“差强人意”四个字来评价的。张艺兴到最后也是犹豫了很久,选择推荐了冯提莫和KK张这个组合。不过很多网友质疑其中并没有那么简单。很多人认为张艺兴在节目中被硬塞剧本了,随后网友曝出节目录制现场的真实情况与观众的猜测不谋而合。原来,张艺兴曾拒绝推荐冯提莫,惨遭节目组闭麦、暂停录制多次,事后还被冯提莫的粉丝怒怼。这样看来,张艺兴作为主理人在节目里基本被架空选择的权利,被节目组强行安排还要饱受谩骂非议,张PD这遭遇也太让人心疼了。

不过之后张艺兴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在微博上发文称“不好意思 最近在美国做音乐 没赶上看节目 嗯 今天看了些片断 这个推荐冯提莫 和 kk 张这组制作人 是我做的决定 导演组 没有逼我 对我来说一加一等于二 就能满足推荐的资格 大于二是我的期待 小于二就请你走开 节目组当然有自己的人数标准 而我也愿意遵守规则 所以 请给各位制作人 和 节目组工作人员 一些掌声 和支持与理解”

不过对于这个解释很多网友还是不相信,在网上更是有粉丝直呼张艺兴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睛,认为他就是被节目组逼迫了。而在看到粉丝的解释之后,很多的网友都觉得节目组十分的过分。十分心疼张艺兴,虽然他自己也是爱豆经常被diss没有实力,但是其实他还是十分热爱音乐并且努力的。当然更多的粉丝们都希望节目组能够给一个好的回应,不要让张艺兴背黑锅。

新闻推荐

《今晚九点见》定档打造新视觉人文札记

12月5日,《今晚九点见》正式定档,将于12月13日起每周四晚20点在腾讯视频上线。这档由华少作为夜晚来客,探寻嘉宾过往故事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点评冯提莫说了什么 黑幕曝出为什么却遭到否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