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一季《跑男》将踢走邓超鹿晗等四人?成员王祖蓝的回应饱含深意

2019-02-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内地娱乐圈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呈井喷之势,由于收视红火,电视台不得不出高价“抢夺”明星资源,于是明星的出场费亦随之水涨船高,甚至屡破纪录。

去年,曾传出王菲以过亿酬劳接拍自己的综艺首秀《幻乐之城》,后来有人辟谣王菲的出场费并非过亿,应该是6000万左右,但无论是过亿还是6000万,都是一个让人咋舌的金额。

随着这股天价酬劳风气越演越烈,2018年9月,曾有传广电将颁布最严“限薪令”严格控制综艺节目艺人的片酬,每期节目艺人单人片酬不能超过80万,常驻嘉宾一季节目总片酬不能超过1000万。

若消息属实,将影响很多真人秀明星的收入。

以大受欢迎的《跑男》为例,网上曾流传节目成员的片酬,排名前三的杨颖、鹿晗、邓超的一季片酬全都超过3000万,是“限薪令”的3倍,郑恺、陈赫、李晨、王祖蓝的片酬在1100万~1800万之间,都比“限薪令高”。

换言之,若1000万的“限薪令”属实,《跑男》节目组全体成员都要降薪,而且下降幅度不小。

2018年11月,“限薪令”终于“落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1月9日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19:30-22:30播出的综艺节目,每个节目全部嘉宾总片酬不得超过节目总成本的40%,主要嘉宾片酬不得超过嘉宾总片酬的70%。

该通知虽未对综艺明星片酬作出具体金额规定,但片酬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

因此,在“限薪令”消息传出后,很多《跑男》的粉丝都担心新一季的《跑男》要“凉凉”,因为《跑男》大咖云集,若是降片酬未必能请得动他们。而事实上,《跑男》第六季在2018年7月收官后,一直未有关于第七季的消息。

近日,网上突然有爆料称新一季《跑男》有变动,邓超、陈赫、鹿晗和王祖蓝将退出,由另外四个新人顶上,而baby、郑恺和李晨不变。

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个消息,甚至怀疑是那几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在“炒作”。

但爆料者言之凿凿,说年初七或初八将会官宣。

亦有节目忠实粉丝不满地表示,若真是如此还不如换一档节目做,继续带跑男名字有什么意义呢?

对此,跑男节目组及几位成员并未有任何回应。

2月10日年初六,终于有第一位成员对“大换血”消息作出回应。

王祖蓝与刚刚产后复出的太太李亚男在香港油麻地为贺岁片《你咪理,我爱你》做宣传,二人面对镜头甜蜜“比心”。

王祖蓝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2019年工作满档,未必再有时间拍电影,因为还要忙于拍摄综艺。

有记者问及《跑男》是否将会换人?祖蓝马上机智地回答自己不知情,强调了两次“我们等官方宣布”,保密意识十分强。

不过听他口风,似乎对节目组安排已心中有数,而且看来离“官宣”之日也不远了,《跑男》的粉丝们继续安心等待吧。

接下来,王祖蓝将会与太太到日本游玩,两夫妻培养感情,而两人的女儿就交给王妈妈暂带。

其实,看到王祖蓝从容淡定,还在访问中对香港记者开玩笑,大家基本可以猜到,网上的爆料并不属实,要真没有了“跑男”这个饭碗,王祖蓝夫妇哪里能够笑得如此灿烂?

新闻推荐

吴宗宪25岁二女儿曝光,在宪哥公司担任总经理,月薪超6万元

今年57岁的吴宗宪,即将步入花甲之年,但他目前并未有隐退的意思,仍继续开拓自己的主持事业,并竭力提携自己的大女儿吴姗儒,领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一季《跑男》将踢走邓超鹿晗等四人?成员王祖蓝的回应饱含深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