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宗宪25岁二女儿曝光,在宪哥公司担任总经理,月薪超6万元

2019-02-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57岁的吴宗宪,即将步入花甲之年,但他目前并未有隐退的意思,仍继续开拓自己的主持事业,并竭力提携自己的大女儿吴姗儒,领着她一同主持大热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

近日,吴宗宪的二女儿正面近照也遭曝光。该合影照是由吴宗宪本人上传至社交账号,照片中吴宗宪和大女儿、二女儿一同出镜。本以为大女儿颜值已经非常能打,但相较于二女儿的仙女颜值,大女儿还是逊色不少。

对于大女儿吴姗儒大家都有所了解,毕竟吴姗儒算是“女承父业”,和父亲吴宗宪一样,选择在娱乐圈而且是主持界发展。但对于二女儿,大家知之甚少。因此,二女儿的近照一经曝光,就迅速引来网友围观。

有知情人士透露,二女儿现年25岁,已经从美国华盛顿艺术大学毕业,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在毕业之初,二女儿就曾到吴宗宪名下的文创公司“容易文创娱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当时的薪水就高达每月6万元。

但3个月后,二女儿就从父亲公司离职,去贸易公司做了一段时间采购。但现在又再次回到吴宗宪公司给父亲帮忙,并担任该公司的总经理一职,薪资远在6万元以上。

网友认为吴宗宪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不仅在主持事业上稳坐“综艺天王”的宝座,而且还拥有如此高颜值的两位“小棉袄”,真是羡煞旁人!

新闻推荐

冯绍峰预定热搜上《快本》找谢娜要锁,却输给了何炅身上的单品

冯绍峰预定热搜上《快本》找谢娜要锁,却输给了何炅身上的单品在谢娜生下双胞胎的时候,作为“二弟”的赵丽颖,送了“大哥”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宗宪25岁二女儿曝光,在宪哥公司担任总经理,月薪超6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