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杜海涛这么多年最圈粉的时刻,就是在真人秀节目中和沈梦辰谈恋爱

2019-02-09 22:55   https://www.yybnet.net/

话说,杜海涛在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度也是很高了吧?虽然他不是什么受欢迎的小鲜肉,这么多年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也只是甘当绿叶,成为大家吐槽和调侃的对象而已。很多人都认为杜海涛应该就是一个挺憨厚的大傻子,但是,实际上曾经有传言说杜海涛的身价并不低,所以说,我们还是小看了人家的实力和商业头脑啊。不过,这么多年来,杜海涛很少有什么圈粉时刻,除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好像其他方面也没有什么存在感。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在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爱真的是羡煞旁人啊。两个人已经谈了好几年的恋爱了,虽然说,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也是充满了质疑,觉得沈梦辰为什么会和杜海涛在一起啊?是因为想要借助恋情来炒作,更快的在台里站稳脚跟嘛?很多人都说利用最多。

可现在真的是打脸了,两个人的感情还真的是相当不错的,在节目中我们也都看到了,谈了这么几年了在一起的状态也依然能够保持热恋的状态,各种亲昵又不油腻的举动和秀恩爱还是挺让人羡慕的。有人质疑杜海涛平时在家里是不是也是这样的?还是说,只是因为是在节目中所以做出来给大家看的呢?沈梦辰爸爸一句一句海涛平时就是这样也算是回应了这些质疑了,毕竟,家长是不会撒谎的。

而杜海涛在节目中一系列男朋友应该做的系列动作也是让大家为之赞叹啊,早上叫起床,陪女方爸爸妈妈聊天,脾气也超好,大衣抱,还有洗碗的情节,充满仪式感的新年第一天,包括温水啊热水袋这些细节都做的很好。充分体现了别人家的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所以节目播出后,杜海涛还是圈粉不少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沈梦辰会选择他吧?说他很上进,很努力,不是别人眼中的纯粹的大傻子,杜海涛也说沈梦辰很努力,这就是能够看到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不在乎别人说什么的爱情啊。感觉这两个人的感情应该还是会非常长久的吧?应该也是会有结果的。

男朋友做到杜海涛这个样子估计也就可以了吧?

新闻推荐

苹果公司入局流媒体平台市场 投入10亿美金制作原创节目

参考消息网2月6日报道港媒称,流媒体大行其道,老牌电视运营商和科技龙头抢占流媒体市场,奈飞、亚马逊、苹果、福克斯、迪士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这么多年最圈粉的时刻,就是在真人秀节目中和沈梦辰谈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