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阿坝成都两地公安机关联手 破获一起特大生产制造毒品案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05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葛瑞)2017年12月21日,阿坝州成都市公安机关联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制造生产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捣毁制毒窝点1个,缴获毒品“冰毒”成品35.505公斤,制毒原料2400余公斤,扣押作案车2辆和一批制毒工具。

2017年7月,成都市公安禁毒部门在工作中掌握以易某某为“老板”出资人,陈某某为“技师”的制贩毒团伙成员与阿坝县籍不法人员泽某某等人勾结在阿坝县安斗乡租住一民居房,利用盐酸、红磷等原料进行非法制毒活动的线索。鉴于案情重大且跨区域,经省公安厅指令由成都、阿坝两地公安机关联办。两地公安机关及时互通信息,经过5个多月缜密侦查,基本查清了该团伙犯罪事实,为震慑犯罪、消除隐患,选定在大量成品“冰毒”准备运出之际实施联合收网。2017年12月21日,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两地公安机关同时行动,成都市公安局在成都市新都区抓获“老板”易某某,缴获制毒原料2400余公斤;阿坝州黑水县公安局在色尔古挡获“技师”陈某某、押货人员泽某某,缴获毒品“冰毒”成品35.505公斤,作案车2辆;阿坝县公安局在安斗乡派克村一组捣毁制毒窝点一个和一批制毒工具。至此,一个涉及成都、阿坝两地的涉嫌非法制造毒品的犯罪团伙被成功打掉,该案是建州以来在阿坝州境内侦破的最大一起制造毒品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某、陈某某、泽某某3人已被成都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阿坝县通过开展招标、粮食调运、发放等各环节全面完成2017年大骨节病更换口粮供应工作

为确保大骨节病区群众食用放心粮食,今年9月起,阿坝县通过开展招标、粮食调运、发放等各环节全面完成2017年大骨节病更换口粮供应工作。截至目前,大骨节病区口粮供应共计2330130公斤。舒琼漫刘明荣摄...

阿坝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成都两地公安机关联手 破获一起特大生产制造毒品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