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阿委组公示〔2018〕2号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5-24 09:04   https://www.yybnet.net/

冯峥勇,男,藏族,中共党员,1971年9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现任州公安局副局长、阿坝县委副书记,2016年6月任现职,2011年4月任现级。拟任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

敏兴国,男,回族,中共党员,1978年1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现任州政府调研室副主任,2017年3月任现职,2010年4月任现级。拟任州委州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文义勇,男,羌族,中共党员,1972年1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现任金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2016年9月任现职,2006年8月任现级。拟提名为九寨沟管理局副局长人选。

黄何平,男,藏族,中共党员,1983年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现任九寨沟管理局办公室主任,2017年3月任现职,2010年8月任现级。拟提名为黄龙管理局副局长人选。

杜鹏飞,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4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现任州财政局预算科科长,2012年2月任现职级。拟提名为州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彭文清,男,藏族,中共党员,1973年7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现任小金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016年8月任现职,2006年9月任现级。拟提名为阿坝红原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唐永涛,男,藏族,中共党员,1983年11月生,在职大学,现任阿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2016年10月任现职,2011年10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小金林业局副局长人选。

龙瑞泉,男,藏族,中共党员,1975年10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现任阿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2013年11月任现职,2010年8月任现级。拟提名为松潘林业局副局长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5月23日至5月29日)以真实姓名向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0837—12380;传真:0837—2826059;“12380”举报网站:http://www.abzzg.gov.cn/#jypx)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特此公示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2日

新闻推荐

试点法治矫治班 第一期学员结业

授课现场图由阿坝县司法局提供杨军郑成林杜学峰“授课老师的水平都很高,我听得很认真。当我看到视频中因赌博而家庭破裂一...

阿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任前公示 阿委组公示〔2018〕2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