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5-2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禄云 蔡文涛 记者 哈斯满)5月17日,阿坝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残疾人政策宣讲视频等形式开展助残日主题宣传,为现场群众宣讲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康复及预防残疾方面的知识,解答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方面政策,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该县还为残疾人集中发放了坐便器43个,胸挂式放大镜171个,盲人定位手机46台;为8名困难残疾人发放了每人500元的临时救助金;为全县388名残疾人发放了每人365元的机动车燃油补贴。该活动还得到了金鼓康复培训指导中心和县电信公司的大力支持,免费为残疾人提供了可康复筛查及盲人手机一年通讯费等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资金和辅助器具约16万余元人民币,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接受咨询400余人次,残疾可康复筛查33人,慰问帮扶残疾人648人次。

新闻推荐

援阿医疗队下乡义诊受欢迎

(记者姚金帮)5月11日上午,德阳援阿前指医疗队联合浙江温州瓯海医疗队赴阿坝县河支乡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共有9名医务人员...

阿坝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