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州新增2家国家4A级景区

来源:阿坝日报 2022-02-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迁忠 王和斌)2月16日,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旅游景区等22家景区正式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阿坝州阿坝县莲宝叶则·石头山景区和九寨沟爱情海景区位列其中。截至目前,四川省共有325家国家4A级景区,阿坝州共有26家国家4A级景区。

“莲宝叶则”(藏语,意为尊严的玉石之峰)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是巴颜咯拉山南段支脉,位于阿坝县和青海省久治县、班玛县之间,境内最高海拔5141米,山峰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莲宝叶则”是集冰川遗迹、雪山湖泊和奇峰异石为一体的山地生态系统自然景区,先后荣获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国最具潜力新美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旅游目的地”等称号。

九寨沟县爱情海景区位于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距九寨沟风景区仅25公里,距九黄机场60公里,规划面积143.3公顷,是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区域之一。景区内有金犀牛海、芳草海、九曲彩河组成的湖泊群,有朦胧爱心拱门,还有永恒塔、幸福转经筒、姻缘幡等。行进途中有供游客小憩的爱情加油站,以及打卡点七彩栈道、揽山坞、比翼齐飞等,同时开设透明船漂流、骑马、极限挑战丛林穿越等娱乐项目。

新闻推荐

强化上游责任确保黄河清水向东流

砍刀、拄棒、巡山手机……一一清点并分发完毕,大家便向各自负责的林区走去。2021年12月23日上午9时许,阿坝县茸安乡格尔登...

阿坝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又到候鸟越冬时2021-11-26 06:15
猜你喜欢:
扎尕尔措去看雪2022-01-09 08:02
评论:(阿坝州新增2家国家4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