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红军纪念碑前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7-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赴红原县开展帮扶活动

家庭与生活报讯

7月4日,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汪辉带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如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医疗专家一行赴红原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向红原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42万元的腹腔镜设备一套,为邛溪镇热坤村捐赠“自驾游营地”建设经费3万元,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捐赠设备

腹腔镜设备捐赠仪式在红原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红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办主任罗雨松,红原县政府副县长张天辉,红原县卫健局、红原县人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医院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汪辉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将结合红原县人民医院具体实际,进一步发挥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帮助红原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捐赠仪式结束后,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李先全、胸心外科主任张林等分别走进外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了业务交流和手术示教。

主题党日

同日,汪辉参加了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驻红原县人民医院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队队员一起观看学习了驻村干部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道,医疗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沈丝丝汇报了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医疗队党员高飞、吴雪莲等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援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活动中,汪辉一行还来到日干乔草地,瞻仰了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回顾缅怀了当年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英雄壮举,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扎实工作

据了解,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今年先后赴红原县指导落实帮扶任务5次,带领党员专家开展送医送药、大病集中诊治筛查活动4次,走访慰问建卡贫困户76人次,为村卫生室捐赠办公电脑1台,免费接收红原县人民医院5名医务人员来院进修。2019年,医院制定帮扶红原县工作措施11项,计划投入帮扶资金90万元。 (邓金林)

新闻推荐

在红原县更攀合作总社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

6月17日,在红原县更攀合作总社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总建筑面积3922....

红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红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军纪念碑前 重温入党誓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