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浙江省妇联赴阿坝州开展 对口帮扶考察调研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8-25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明月)8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慧带领浙江省部分市县妇联主席和女企业家赴阿坝州红原县、若尔盖县开展“浙川姐妹手拉手 小康生活快步走”对口帮扶考察调研工作。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带领四川省妇联干部和阿坝州各级妇联干部参加开展相关工作。

据悉,此次对口帮扶考察调研过程中,一方面浙江省妇联开展向阿坝州推送女企业家,让妇女儿童基金会募集捐赠爱心物资和送健康关爱、送市场对接、家庭教育等援助合作项目;另一方面深入了解阿坝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为之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察调研中,浙江省妇联一行对阿坝州妇联组织规范化、区域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阿坝州妇联组织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同时,浙川两地妇联希望继续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力促支援和受援两地各级妇联组织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在产业扶贫、人才扶贫、公益扶贫、组织扶贫等方面的密切合作,把东西部扶贫协作转化成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阿坝州各级妇联组织将主动推动“输血式”向“造血式”的援助模式转变,实施好项目,借鉴好经验,推动支援和受援两地妇联组织在人文交流、文化扶贫、产业合作、女性人才培养、企业家(商)协会友好交往等方面达成新的合作共识。

新闻推荐

红原县瓦切镇特色蔬菜种植园惠农促增收

本报讯(万雪)7月,红原县瓦切镇特色蔬菜种植园迎来丰收季,各类蔬菜共收获7300公斤,预计收益2.8万元。据介绍,今年是该园区第一次...

红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红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省妇联赴阿坝州开展 对口帮扶考察调研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