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全州公安机关再次掀起 向阿真能周同志学习热潮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3-19 1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在抗疫英雄阿真能周牺牲一周年之际,3月15日,全州公安机关通过集体默哀、专题学习等方式追忆纪念战友阿真能周,学习英模不朽精神,坚定全体民警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从警初心,推动全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阿坝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不息。

州公安局召开阿真能周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组织民警观看纪念阿真能周宣传片并集体向英雄默哀,并要求全体民警用心用情去感受身边战友阿真能周在平凡的生活中点滴积累做出的不平凡成绩。坚定忠诚为民信念,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将红色种子、红色土壤与当前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以“五走五问”践行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

阿真能周生前所在单位红原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体默哀,默哀仪式上,全体肃穆,哀乐回响,大家把对战友阿真能周的思念以无声的方式默默传递。若尔盖、黑水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阿真能周先进事迹,践行新时代阿坝公安精神”主题讨论会。讨论会上民警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传承英雄精神,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各抒己见。九寨沟、松潘等县公安局邀请阿真能周身前同事为大家分享英雄故事,在受邀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身临其境般再次感受了阿真能周坚守奉献的伟大精神。理县、茂县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纪念阿真能周诗歌、散文创作活动,通过文学创作,让英雄精神进一步升华。

新闻推荐

红原县“四聚焦” 打好换届宣传发动工作“组合拳”

本报讯(红原县委组织部记者姜国春)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后,红原县坚持“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

红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红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公安机关再次掀起 向阿真能周同志学习热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