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 阿坝州获多项慈善奖项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15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日前,阿坝州慈善总会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各类慈善奖项评选推荐工作。

州慈善总会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首届“四川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逐级推荐、组织申报、严格审核,阿坝州2个单位(个人)受到省政府的表彰,其中:授予阿坝州慈善总会 “慈善工作奖”称号、授予金川县孟杰“最具爱心慈善个人”称号。同时,顺利完成2017年度全省慈善总会基层慈善工作者感人事迹及爱心企业、爱心企事业家先进事迹评选推荐工作。州慈善总会推荐的对象全部荣获“四川慈善突出贡献纪念”奖项,其中,爱心企事业6家(岷江石油分公司、阿坝州铝厂、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新兴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茂县玉明农牧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小金县夹金山水泥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1名(韦杰);基层慈善工作者2名(王国民、陈莹莹)。

新闻推荐

金川县公安局 推进“三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王云亮)去年以来,金川县公安局按照州、县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禁毒、追逃、缉枪治爆“三项重点工作”和“百日平安会战”的部署要求,立足全县实际,始终把禁毒、追逃、缉枪治爆“三项重点...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金川 我的家乡2018-01-05 09:50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 阿坝州获多项慈善奖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