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金川新闻 > 正文

做好“农牧民夜校”设备维护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依丹佐)为更好地开展“农牧民夜校”工作,坚定脱贫信心,掌握农业技术、提高劳动技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近日,金川县针对全县109个村、106所“农牧民夜校”远程教育站点设施设备老化、损坏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该县主要对卫星接收天线、接收编辑器与设备线路进行检修,对老化、损坏的设备第一时间记录在案,进行报备,及时联系相关设备维护人员进行维修,确保远程教育设备正常运行,为“农牧民夜校”学习提供坚实保障。同时,结合金川县实际情况,完善《农民夜校管理制度》与《金川县农村党员干部现在远程教育操作员管理办法》配套制度,建立健全设施设备使用与管理台账,所有“农牧民夜校”相关的设施设备必须由村(社区)保管、使用,确保“农牧民夜校”从严、规范开展。

新闻推荐

金川确保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本报讯(梁孙勇)为切实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监管,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今年,金川县财政局创新管理机制,多措并举确保财政扶贫资金真...

金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人物名片:陈未海2018-11-05 09:08
评论:(做好“农牧民夜校”设备维护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