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信用社以“五个扩大” 筑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6-2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广丽)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金川信用社始终秉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以“五个扩大”竭力为该县各族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筑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

扩大宣传教育,筑牢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根基。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金融知识宣传有机结合,通过手机短信、宣传栏等方式多层次、多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广泛宣传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等,全面普及金融产品、金融知识,使民族团结进步理念深入人心。扩大金融服务,筑牢民族团结进步阵地根基。完善2527户信用档案、编制农村金融知识读本、打造诚信示范村,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扩大信贷支农,筑牢民族团结进步发展根基。优化贷款结构,加大小额农贷投放,大力支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同时认真落实国家精准脱贫政策,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民工返乡创业、助学救助贷款发放工作,确保群众得到实惠。扩大金融扶贫,筑牢民族团结进步经济根基。截至5月,该社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865笔、金额3485.6万元,发放产业扶贫贷款5户、3740万元,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86户,全力助推群众增收脱贫。扩大关爱帮扶,筑牢民族团结进步群众根基。深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和“温情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在咯尔乡复兴村、金江村、德胜村结对帮扶13户贫困户,对接联系113户,帮助解决群众子女上学、就业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奋发图强、共同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建设“美丽金川、小康金川”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金川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丹考察

本报讯(记者方青卓)昨(30)日,阿坝州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率领金川县党政考察团来到丹棱县,参观考察产业发展、农旅融合等方...

金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信用社以“五个扩大” 筑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