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优化政务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1-1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今年以来,金川县从行政审批流程、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便民服务三个方面着力,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全县845项行政许可事项、477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入驻县级办证大厅集中对外办理。实施“一门办”措施,推行一窗受理,采取“限时办”方式,简化办事流程,做优“一站式”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方便群众办事。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投入资金300余万元,该县政务服务大厅由原来的300平方米扩充至1400平方米,大厅设立综合服务接件窗口1个、行政审批窗口25个、公共服务窗口15个、综合窗口1个、商务窗口1个。

提升村级便民服务。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先后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新建便民服务中心15个,改扩建便民服务中心7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面积均在80平方米以上。将自然资源、林业环保、农畜水、卫生健康、民政、社保、脱贫攻坚等工作纳入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办理。

新闻推荐

一个追梦人的民族情怀 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张诗茂

■记者泽英在金川县安宁镇,有一座建于清乾隆四十一年(公元1776年)的乾隆御碑,是目前川西北高原保存最完好的御碑,通往乾隆御碑...

金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优化政务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