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力推社会治理创新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2-26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庭瑶 记者 王焰)记者昨(25)日从金川县委政法委获悉,由金川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发改经信局配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与绍兴市对接,先后组织2批由全县政法系统、相关乡镇和村100余人的学习班,前往绍兴枫桥学院就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

同时,金川县邀请浙江省诸暨市委党校副校长、绍兴枫桥学院副院长丁光飞和诸暨市公安局安华派出所教导员陈屠军,举办了为期3天的“金川县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培训班”。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长朱锐,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维稳副书记、乡镇机关负责人、乡镇综治员、司法助理员、网格管理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128名网格员、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金川县持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

本报讯(本报讯)今年以来,金川县持续加大观音桥景区、嘎达山景区、大东女国景区等旅游基础设施以及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入...

金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力推社会治理创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