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九寨沟2名干部拟任新职,均因在抗震救灾中表现优秀受到表彰

来源:川报观察 2017-09-29 21:36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阿坝州委组织部发布2名九寨沟干部任前公示,罗成友拟任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今朝拟任九寨沟县委副书记。9月28日上午,四川成都,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及“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表彰大会现场。  四川日报 图

川报观察记者梳理发现,9月28日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及“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表彰大会上,两人均因表现优秀受到表彰。其中,罗成友被授予“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今朝被授予“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现年31岁的刘今朝还是阿坝州最年轻的县委常委、副县长,为清华大学工学博士研究生。

具体任前公示如下:

罗成友,男,藏族,中共党员,1977年10月生,在职大学,现任九寨沟县委副书记,拟任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

刘今朝,男,满族,中共党员,1986年3月生,博士研究生,现任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九寨沟县委副书记。

(原题为《九寨沟2名干部任前公示,均因抗震救灾中表现优秀受到表彰》)

新闻推荐

《还看今朝·四川篇》今日10点央视播出7路记者现场视频连线带你领略四川巨变

本报讯(记者李青依)9月26日上午10:00–11:30,全媒体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四川篇》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移动新闻网、四川卫视和《四川观察》客户端同步直播。据了解,自9...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2名干部拟任新职,均因在抗震救灾中表现优秀受到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