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我们的【十九大时光】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9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听完报告,我有一个深切的感触,青年要投身实践,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工管系安装工程造价专业大三学生丁阳表示,自己学的是安装工程造价,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走进工地,到建设祖国的一线大工程上去,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用于国家建设。

▲昨天上午,市人民医院日间手

术中心的一间病房里,患者杨亮和前天刚做完手术的李再云大爷一起专注地看着直播。

“我最希望国家经济能够保持稳定。”在一家软件公司任职的杨亮说,经济稳定了,国家的发展才有足够的动力。从江苏来德阳经商的李再云老人则希望,党和国家的政策能越来越好,让每一个人都过?

▲在九寨沟地震中奋勇救人的德阳籍导游张立,昨天上午特地抽空在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虽然不是党员,但作为一名导游,张立的工作也需要与时俱进,关注时事动态,“这真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作为一名旅游从业人员,未来我要更努力,参与和维护旅游业规范管理。”

▲每天一早,“德阳跑客团”的跑者们都相约一起锻炼身体。昨日上午9点,十九大开幕式开始直播,在跑团志愿者的组织下,他们在珠江桥东头利用平板电脑,聚在一起观看开幕盛况。“除了关注住房、医疗等热点问题,也很关注全民健身情况,我们希望国民身体素质能越来越好。”

▲昨天上午,罗江县的帮扶干部到调元镇百花村贫困户家中和他们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村民周隆其说,以前家里没有电视,都是帮扶干部送的,收看过程中,干部还和他谈了新的方针政策,讨论了报告内容,自己和家人很受益,感受到了党的关心。

▲“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了,我虽

然不是党员,但十九大的召开举世瞩目,我也很关注。”昨天上午,60岁的黄廷军大爷把电瓶车停在路边,通过大屏幕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昨日天气晴朗,家住市区岷山路一段72号小区的八旬老人康惠敏坐在院子里晒太阳,为了不错过十九大开幕盛况,她拿出平板电脑,熟练地打开网页观看相关报道和电视直播。

对于十九大的召开,康婆婆十分关注,“网络上的信息比电视更丰富,不仅可以看直播,还可以阅读相关新闻,这样既方便,也不怕错过重要内容。”

▲昨天上午,文庙社区会议室里座无虚席,70余名老党员、居民代表、辖区单位等代表齐聚一堂,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民族团结之花,是兴国强国之花,是科技创新之花,是国家文明之花……”收看同时,63岁的老党员范传荣提笔写下自己的感悟。

“希望我们退休人员的生活丰富多彩,脸上的笑?

▲昨天上午,利用工作间隙,廖开涛师傅和2位建筑工地的工友打开手机,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廖开涛今年50岁,以前在北京打工,他感慨地说:“这五年,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两个儿子一个已经上班,一个正在重庆大学读研究生。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更希望即将毕业的儿子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

▲昨天上午,东汽重型一分厂总装车间内一片忙碌。休息间隙,青年党员李江朋、杜强、李珂来不及喝一口水,连忙打开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李江朋、杜强都有近10年的党龄,李珂则是今年5月才入党的新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很自豪。”李珂希望,国家以更大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加大对制造业的支持,打造“中国制造”品牌。

昨天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德阳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社会各界满怀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收听广播等,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

晚报派出多路记者,记录基层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的场景,共度“十九大时光”。

刘俊宏本报记者陈兰李涵毛健张嵘伍玲

通讯员杨加明范刚

新闻推荐

开启新征程

十九大来了,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十九大来了,我们与共和国站在新的起点!五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短暂的一瞬;五年,在中华民族的复兴史上却是一幅永载史册的波澜壮阔的画卷;五年,一个完美的休止符,但不是...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十九大时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