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四川银监局阿坝分局 加大地方经济支持力度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24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谷宇)去年,四川银监局阿坝分局积极引导全州银行业机构按照“增贷有度”、“缓贷有力”和“减贷有理”的原则,充分发挥债权人委员会职能作用,做好地方经济信贷支持和风险管控工作。

全力支持“8·8”九寨沟地震严重受灾企业。阿坝分局针对“8·8”九寨沟地震,督促国家开发银行、农行阿坝分行等银行业机构组建了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2家债权人委员会;主动了解受灾企业的金融信贷帮扶需求;听取企业授信联合管理及债权维护方案,研讨具体的金融帮扶措施。

积极做好重点企业信贷帮扶工作。阿坝分局督促全州银行业机构完成了四川大渡河双江口电站、四川兴鼎电力、九寨沟天源酒店等23户重点企业、困难企业、受灾企业的债委会组建工作,引导各债权人委员会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确定增贷、稳贷、减贷等一致行动措施;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债权人委员会决议措施,做好对优质企业的支持和困难企业的帮扶。

持续做好大额不良贷款企业风险管控工作。阿坝分局督促黑水超能水电项目等3户大额不良贷款企业债权银行制定清晰可行的资产保全计划,稳妥有序做好风险处置。同时,要求辖内银行业机构对出现重大风险信号等情况的债务企业,可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自行组建债权人委员会,妥善做好金额风险管控。

新闻推荐

搬下来 住新房 贫困户暖心过冬

■记者夏姆“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今年能在新房里过新年了。”1月16日,在九寨沟县双河镇团结村和松柏村二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搬迁户杨定珠正一边打扫屋子,一边乐呵呵地说道。双河镇团...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银监局阿坝分局 加大地方经济支持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