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成都出发43条旅游线路参考价出炉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3-30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春暖花开,旅游旺季也来了,今年出游价格会不会涨?或许,四川省旅行社协会昨日公布的2018年四川旅游线路参考价能够给你参考。记者了解到,省旅游协会此次公布的参考价共有从成都出发的43条旅游线路,分省内、国内和境外游三部分,指导价分为淡季、旺季、平季三种,游客可据此判断一个旅行团是否为不合理低价团,避免掉入“不合理低价团”。

与以往发布的线路参考价相比,本次发布价格相差不大,刚刚恢复开放的九寨沟景区将先行维持2017年价格,待相关情况明朗后,再做补充发布。而在出境游上,今年欧洲游价格降幅较大,平均下跌2000元左右。而澳新游的价格仍处高位,淡平旺三季均破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布的2018年旅游线路参考价分省内、省外和境外游三部分,共计43条线路。价格一般是16人以上成年散客拼团的标准旅游产品价格,独立成团或者非标准旅游团(指市场上非传统和非普通的旅游线路产品)价格另计。军、残、老、幼四类人群门票优惠另计。

此外,43条线路的价格为从成都出发旅游产品参考价,如从四川省内其他地区出发的相同旅游产品,参考价格可适当调整。价格期间为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省旅游协会提醒,这些参考价格在春节黄金周、五一小长假和十一黄金周期间,根据市场供求关系,会做出相应上浮。同时,该价格提供二星级酒店双人标间住宿,空调旅游大巴和持证导游服务。

记者了解到,这43条旅游线路中,每条线路均有3个标价,分别为淡季价格、平季价格和旺季价格。文件解释称,旅游淡季是在11月16日至3月31日,旅游平季是4月1日至7月31日,旅游旺季是8月1日至11月15日。

今年出游价格有没有上涨?通过梳理,记者发现和去年公布的参考价相比,从成都出发的四川省内游价格浮动不大。备受关注的九寨沟黄龙汽车三日游,淡季参考价为430元、平季参考价为680元、旺季参考价为880元,产品主要包含九寨沟景区门票、观光车票、黄龙景区门票、车费、房费、餐费、导服费、保险费、综费。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要闻直通】

应对老龄化惠及老年人本报讯(邵建阳)3月15日下午,龙子湖区市政所、市老龄产业研究中心就延安5区适老化改造在延安路社区座谈。社区负责人、老龄业主参加座谈。延安5区适老化改造是龙子湖区积极应...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出发43条旅游线路参考价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