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成都—九寨沟航线4月11日复航 暂不接待散客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8-03-31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3月31日从四川航空获悉,从4月11日起,四川航空成都至九寨沟往返航线将复航。从成都出发1小时即可抵达九寨沟。

据了解,目前九寨沟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日则沟的镜海,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景区每日8时至17时对外开放。

根据九寨沟管理局发布的公告称,将根据恢复重建实际情况,景区实行流量控制,日接待量暂时控制在2000人以内。景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预约购买制。为保证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推进,接待对象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且旅行社必须为游客购买意外保险,暂不接待散客。(本报记者张杨)

新闻推荐

清明节九寨沟景区“一票难求”

随着九寨沟景区重新开放,九寨沟及四川周边景区出游热情再次被点燃。记者昨日从阿坝旅游网获悉,即日起至清明节期间,九寨沟门票仅4月4日、4月5日、4月7日三天有票,其余时间均已售完。清明小长假期间想...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九寨沟航线4月11日复航 暂不接待散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