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项目建设在陇南】武九高速高楼山隧道:掘进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视察组对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文县高楼山隧道试验段工程进行视察,在高楼山施工段,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

武九高速公路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G8513)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武都区桔柑乡,与G75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相接,全长99.788公里。估计总投资176.2078亿元。其中,文县段主线起点位于舍书乡石川坝村(与武都区外纳乡连接),止于本项目终点青龙桥,顺接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路线全长82.738km,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7处,特大、大桥39座,隧道23座,分离式立交4座,收费站6处,服务区2处。

本项目控制性工程高楼山特长隧道(简称试验段)全长12.248公里,共分四个标段,于2016年10月陆续开工。目前,已全面完成征迁工作,永久性征地141.789亩,临时征地238.96亩;各标段项目驻地及拌和站、炸药库房等临时设施已全部建成,隧道掘进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高楼山隧道是全省在建和通车公路第三长隧道,是武九高速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它的贯通决定着武九高速项目的全线通车时间。武九高速项目建成通车将会是甘肃省向南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通向世界著名旅游胜地九寨沟的重要通道,同时也将大大提升陇南市旅游基础设施,促进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武九高速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维军说。

新闻推荐

慈善文化进校园 感恩奋进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李丹)4月10日,中华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慈善文化进校园感恩奋进新时代”活动暨慈善读本捐赠在位于九寨沟地震灾区的九寨沟县中学启动。本次活动以赠阅慈善读物为载体,在中...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建设在陇南】武九高速高楼山隧道:掘进工作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