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兰州出游者人均消费2805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5-03 04:04   https://www.yybnet.net/

小长假,市内公园游客络绎不绝

兰州晚报讯(见习记者谭安丽/文记者马军/图)5月2日,携程旅游发布《2018五一小长假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国人在线度假旅游者人均花费近2730元,人均旅游花费最高的15大城市,依次是:哈尔滨、福州、沈阳、温州、大连、昆明、上海、重庆、北京、西安、兰州、天津、郑州、呼和浩特、济南。兰州人均旅游消费2805元,全国排名第十一。

二三线城市市民出游最积极

今年五一哪些地方的市民旅游最积极?根据在线预订携程旅游产品的人数,报告发布了五一的15大旅游出发人气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天津、重庆、武汉、厦门、西安、昆明、长沙、郑州。

综合携程的国内游、出境游大数据,报告发布了2018年五一人均旅游花费最高的15大城市,依次是:哈尔滨、福州、沈阳、温州、大连、昆明、上海、重庆、北京、西安、兰州、天津、郑州、呼和浩特、济南。

报告显示,二三线城市的游客在旅游花费上出手更阔绰,五一花费最高的前15个城市中仅有上海、北京是一线城市,分别排名第七、第九位。哈尔滨排名第一,人均花费4050元。兰州人均旅游消费2805元,全国排名第十一。

这些城市景区被人潮挤爆

在目的地方面,今年哪些城市和景区上榜?报告显示,最受欢迎、游客选择最多的前十大旅游城市是: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昆明、成都、西安、广州、南京、拉萨。此外,得益于交通便利度的提高和景区门票减免,拉萨以第十名首次上榜。

“五一最具人气休闲度假目的地”排行榜显示,从在线预订自由行、一地深度游等产品的人数看,游客选择最多的前十大休闲度假目的地依次是:三亚、厦门、桂林、丽江、张家界、九寨沟、黄山、乌镇、稻城、舟山。

小长假,人流涌向哪些景区呢?根据携程门票的数据,预订量最高的国内10大收费景区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故宫、峨眉山、黄山风景区等,出境的有香港迪士尼乐园、日本环球影城、澳门新濠影汇等风景区。

国内一些著名的5A景区、世界遗产等,部分不收门票对公众免费开放也吸引了大批游人,浙江杭州西湖、上海外滩、北京什刹海、厦门鼓浪屿、南京中山陵、成都宽窄巷子、湖南凤凰古城、海南三亚亚龙湾、云南大理古城、湖南长沙橘子洲景区跻身“国内十大人气免费景区”。杭州西湖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

新闻推荐

罗依乡产业园区 羊肚菌喜获丰收

本报讯(陈静杨红娴)“每年可以采摘5-6批次,这是今年采摘的第三批。”4月10日,笔者走进九寨沟县罗依乡产业园区的大顺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农户高春花正在采摘新鲜的羊肚菌。“我们采用了新技术,管...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出游者人均消费2805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