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学习强国”成新宠 激发九寨沟党员干部学习新动力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4-0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吉玲 记者 夏姆)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吸引了九寨沟县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通过学习平台获取更多的知识。据了解,该学习平台聚合多个板块栏目,通过互联网推动全党、全社会加强学习,为党员干部开创了学习新模式。

“学习强国”软件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内容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和综合性。该平台上线运行以来,九寨沟县迅速下发通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下载注册,明确管理员专项管理,及时开展学习活动、公布学习积分、上报学习情况、推进学习考核等日常工作,并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学习之星”等评选活动。

该县党员干部已下载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注册了账号,一些非党干部也主动加入到学习队伍中,大家利用闲暇时间登陆平台自主学习,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答题、分享、评论、晒积分成为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新风尚。通过学习增长知识,丰富生活,每天登陆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已经成为了党员干部的生活习惯。目前,该县掀起了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全员大学习活动的热潮,“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一部手机,一个软件,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参与度和活跃度,保持干部积极学、主动学、坚持学的学习热潮不退,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文化道德水平,以干促学、学以致用,为建设“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奠定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新闻推荐

种下花椒树 集体经济增幅有望

本报讯(陈静记者夏姆)“花椒树种下去,以后收入就更多了。”3月20日,正在种植花椒树的九寨沟县安乐乡阳坡村村民王侯代乐得合...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强国”成新宠 激发九寨沟党员干部学习新动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