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打响特色文化品牌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行。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3个国家(地区),国内31个省市区的500余家文化旅游单位,以及国内外500余名特邀买家参会。翠屏区李庄古镇作为四川省旅游单位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据了解,在博览会内容之一的2019年四川春夏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上,四川省推出了以“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为核心吸引物,以“安逸”旅游为体验目标的四川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李庄古镇、蜀南竹海、兴文石海作为宜宾景区代表,在此次推介会上进行了推荐。

同时,在为期三天的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李庄古镇展示了独一无二的“中国·李庄文化抗战”品牌,同时该镇还以其它形式和渠道宣传了厚重的多元文化。

据了解,李庄的抗战文化在中国抗战史上占有重要位置。“同大迁川,李庄欢迎,一切需要,地方供给”,抗战时期,李庄人民以广阔的胸襟发出的十六字电文,迎来了同济大学、中国营造学社等十多个学术机构,为一大批学术大家、爱国人士、热血青年支起安静的书桌,筑起民族文化抗战的铜墙铁壁,成为当时中国后方四大文化中心之一。

叶昌荣

新闻推荐

全国人大代表、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 把两会精神带回去 全面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闫新宇“我们将把两会精神带回去,全面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提前一年实现基本脱贫。”在今年全国两会...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响特色文化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