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青年演员张奕聪:最爱四川火锅还有串串凉粉和凉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4-2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文旅胜地,四川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你可以尽情陶醉于这里的草原、湖泊、森林、雪山,也可以尝尽各色美食。近日,省文化和旅游新版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引起了青年演员张奕聪的关注。

“都说少不入川老不出川,四川有着很多美丽的风景,比如神秘的三星堆文化、有着人间仙境的九寨沟,还有萌萌的大熊猫。除了这些,还有火锅和串串,冰粉和凉面,都是我吃过一次就难以忘记的美味!”

张奕聪是东北人,201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国家话剧院,成为了一名职业话剧演员。四年来,张奕聪将在大学学到的理论用于实践,在话剧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除了舞台剧,张奕聪也是影视剧作品中的新生派实力小生。从校园玄幻爱情剧《校花的贴身高手Ⅱ》中作恶多端的男反派安建文,到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里新义堂堂主丁弃,再到《扶摇》中性格阴鸷狠毒的天煞国国王战南城,张奕聪凭借演技圈粉无数。在即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雪暴》中,他饰演廖凡、黄觉的弟弟“老三”。尽管是电影新人,但片中他与张震、倪妮、李光洁等人对起戏来,毫不逊色。

感受过长白山的冷,再回想在四川拍戏时的经历,张奕聪脸上露出笑容:“四川不光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还有很多美食。”串串香、钵钵鸡、冰粉、凉面、火锅、冒菜等,都让人垂涎欲滴。他忍不住录视频为四川打call,“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你心动了吗?那就来四川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新闻推荐

省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持续深入推进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

●对2018年已经降价,但社会反映集中、降价不到位、高定价大折扣等问题仍然突出的景区,要推动进一步降价●加强对群众反映强...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九寨沟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年演员张奕聪:最爱四川火锅还有串串凉粉和凉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