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寨沟县开展 种苗产地检疫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5-0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小刚陈静 记者 夏姆)正值造林植树时节,为确保植物检疫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近日,九寨沟县组织植物检疫站执法人员到种苗经营户地块开展产地检疫工作。

此次检疫中, 检疫站执法人员对勿角乡甲勿村民生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调入的白桦、花楸九角枫等苗木各10万株进行现场检疫登记监管,对黑河乡达舍寨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在磨沟培育的35亩云杉苗木进行现场产地检疫,检疫合格后办理苗木植物产地检疫合格证和调运植物检疫书。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发放了林业危险性有害生物及松材线虫病等宣传资料,与达舍寨中药材专业合作社签订了重大林业有害生物(松材线虫病)防治责任书。

新闻推荐

“万亿级”风口,诗和远方在哪里?

2018年,四川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10112.75亿元,同比增长13.3%,这是四川省旅游产业首次突破“万亿大关”,成为全国5个旅游万亿产...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刘道平诗三首2019-04-26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县开展 种苗产地检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