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8月8日 川航将恢复成都至九寨沟航班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06 06:22   https://www.yybnet.net/

九寨黄龙机场(四川省交投集团提图)

(王淑蓓 记者 刘琳 实习记者 梁鹏)8月5日,记者从省交投获悉,8月8日,九黄机场恢复航班运行。恢复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往返九寨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空客A319机型执飞,班期为周二、四、六(每周三班)。

航班时刻为:成都双流机场至九黄机场航班号3U8009,起降时间10:20-11:20;九黄机场至成都双流机场航班号3U8010,起降时间12:10-13:15。复航前三班,川航推出成都往返九寨特惠价格:单程不含税299元起。

“8·8”九寨沟地震以来,九黄机场积极做好灾后航线航班恢复工作,抓好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和人员教育培训,确保高原高寒地区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以及员工队伍稳定。震后至今,九黄机场在始终保持良好适航状态,随时可以接收航班正常起降的同时,不断加强保障能力建设,扎实推进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和服务质量提升,为迎接阿坝州灾后旅游恢复做好充分准备。

9月份,九黄机场还将恢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都-九寨航线运营,届时九黄机场航班将增至每日一班,力争年内陆续恢复重庆、西安、北京、上海、杭州等航线。九黄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航线航班开发,力争尽快恢复其他航线运行,积极助推旅游市场复苏,助力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

新闻推荐

8日起 九黄机场恢复航班运行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杨金祝)8月5日,记者从四川交投集团获悉,8月8日起九黄机场恢复航班运行。据悉,恢复运行的首条航线为...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九寨沟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8日 川航将恢复成都至九寨沟航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