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寨沟县开展 公益性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4-2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莫锴陈静)“疫情期间,公益性岗位让我们收入有了保障,这次培训很有针对性,我们很受益。”在九寨沟县南坪镇大寨阳坡易地搬迁点上,参加培训的村民纷纷点赞培训的实用性。日前,该镇对安乐片区村民进行了公益性岗位技能培训,对每个公益性岗位的职责、技能、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在该县保华乡,一场樱桃种植技术培训正在进行。如何施肥、管理、授粉、疏果、剪枝……培训老师采取面对面讲解和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果农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据了解,从4月8日起,九寨沟县就业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各乡镇公益性岗位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培训意愿的其他劳动力围绕种养殖业、乡村旅游等方面进行技能培训,惠及3000余人次。通过培训,大大提升了农村劳动力的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群众复工复产、外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民宗局 “1234”工作法全力抗击疫情

本报讯(杨甜记者张凤兰)为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九寨沟县民宗局创新“1234”工作法,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织牢...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县开展 公益性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