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四川景区7天“成绩单”接待游客超2000万人次 门票收入近3亿元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0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7日,距长假结束仅剩1天,游客正踏上返程旅途。截至7日16:00,全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78.2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237.63万元;与6日相比,接待游客人数增长-7.93%,全省文旅假日市场高峰有序回落。截至目前,长假7天全省景区共接待游客超2000万人次,门票收入近3亿元。

九寨沟景区在秋日绝美的自然风光里再次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据统计,截至10月7日,九寨沟景区国庆中秋长假共接待游客132658人,今年以来九寨沟景区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累计接待1017858人次。

凭借街子古镇、天府国际慢城景区等文旅资源,地处成都近郊的崇州也迎来客流高峰,且热度不减。仅7日当天,崇州就接待游客约15万人。1至7日,崇州接待游客数量累计已超百万人次。

据川观新闻

新闻推荐

四川省5A景区游客数环比激增六成 九寨沟等多个景区达到或接近“满员”

九寨沟等多个景区达到或接近“满员”青城山-都江堰景的精彩节目让游客拍手称赞。景区接待量截至3日16时,四川旅游...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景区7天“成绩单”接待游客超2000万人次 门票收入近3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