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全州首笔 “冷链贷”落地九寨沟

来源:阿坝日报 2022-01-13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人行九寨沟县支行)“这个纯信用贷款,几分钟就成功了,不用抵押、随用随还,太方便了。”近日,九寨沟县某仓储客户登入手机银行APP,申请了一笔13.6万元的“冷链贷”,用于冷库建设的前期费用支出,整个过程前后只花了5分钟。该笔贷款在该县的成功贷出,标志着全州首笔小微企业线上“冷链贷”业务成功办理。

近年来,人行九寨沟县支行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聚焦金融科技、服务民营小微企业,不断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三农”经济发展,“冷链贷”信贷产品有效运用了“农业大数据+金融科技”,主要是根据客户在农业农村厅“新农直报”APP中自主申报并经农业农村部门审批通过“预计补贴金额”进行增信,并结合客户个人征信情况综合授信。该信贷产品全流程线上操作随用随还,是落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利器”。

下一步,人行九寨沟县支行将继续带领县域金融机构以助力县域产业发展为发力点,发挥涉农贷款品牌效应,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再添活力。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草地乡“从心”学精神“从行”担使命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近日,九寨沟县草地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宣传、实践三方面入手,党员干部带头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强化学...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首笔 “冷链贷”落地九寨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