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绿色生活博览会将于12月9日开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2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日前,记者获悉,2017中国(遂宁)第五届绿色生活博览会将于12月9日-11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展会主题为“绿色引领时尚.科技改变生活”,整体活动设置为5大功能展区、1个科普展廊、1个商务洽谈区。计划参会企业180家,其中西门子、丹佛斯、海尔集团、巴斯夫、戴尔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105家,“遂宁鲜”“遂宁造”、遂宁文旅企业、理县农特产企业75家。目前,展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此次展会包含绿色纺织展览体验区、绿色人居展览体验区、绿色出行展览体验区、绿色制造展览体验区、绿色食品“遂宁鲜”展览体验区。其中,绿色纺织展览体验区将展示植物纤维技术材料、绿色植物染色科技材料与产品、绿色家纺等;绿色人居展览体验区将展示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智慧物业管理系统、环保家居用品、光触媒技术环保产品等;绿色出行展览体验区将展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装置、新型自行车、新材料等;绿色制造展览体验区将展示3D打印展示与体验、健康管理可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9D影院、无人机航拍等;绿色食品“遂宁鲜”展览体验区将展示绿色有机食品、地理标示性知名品牌、生物科技产品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遂宁招商项目推荐会、绿色科技与绿色生活高峰论坛、绿色科技标准与产业化论坛、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论坛。

新闻推荐

深化对口帮扶共享援藏成果助力扶贫攻坚 遂宁市赴理县看望慰问 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杨克宁 杨自力出席

11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理县参加了遂宁市赴理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记者唐俊锋摄本报讯(记者秦远俊)为进一步拓展深化遂宁与阿坝的合作交流,10月31日至11月1日,遂宁市委副书记、市...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路“枫景”2017-11-12 08:32
评论:( 第五届绿色生活博览会将于12月9日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