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企业年度研究开发最高补1000万元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5-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一)申报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应具备哪些条件?

根据《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鲁财教〔2016〕80号),申报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山东省境内(不含青岛市)注册、会计核算健全的居民企业;

2.已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并先行投入自筹资金开展研发活动;

3.按规定完成2017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案,已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4.2017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企业,2017年度研发投入须较上年度增加且占当年销售收入的3%(含)以上,且2016-2017两个纳税年度均已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2017年销售收入2亿元(含)以下企业,2017年度研发投入须占当年销售收入的5%(含)以上。

报材料进行复核,复核结果在省科技厅网站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

4.公示期满后,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下达企业研发资金补助计划,省财政厅据此下达省级补助资金。

5.各市在省级补助资金下达后一个月内,将省级补助资金拨付至企业。同时,根据企业研发资金补助计划,下达市补助资金,并于下达后7个工作日内将资金下达文件上报省财政厅、省科技厅。

(三)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有什么补助标准?

1.申请补助资金的企业,应在完成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案手续后,向所在地科技部门提出补助申请。

2.市级科技部门会同财政、税务部门按规定对当地企业补助资金申报情况进行审核,参考企业上年度已备案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情况,确定补助对象,核定省级和市级及以下分别承担的补助金额,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补助资金申报情况由所在市汇总上报。

3.省科技厅会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对申报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进行核对。省科技厅对各市上报补助资金申

(二)申报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应遵循哪些流程?

1.符合条件的2017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企业,按其2017年较上年度新增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费用部分的10%给予补助;

2.符合上述条件的2017年销售收入2亿元(含)以下企业,按其2017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费用总额的10%给予补助;

3.单个企业年度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5月19日-25日,将举办淄博市科技活动周。为营造全社会关注科技发展、熟知科技政策、参与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淄博市科技局、淄博晚报即日起开设“科创园地”栏目,将陆续刊发淄博市最新的创新政策、创新成果、热点科普知识等,为广大市民和驻地企业更好的融入创新型城市服务。

新闻推荐

理县扎实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本报讯(宋欢)按照省、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理县科学谋划,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两学一做”...

理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年度研究开发最高补10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