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理县真抓实干推进“三大”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5-23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欢)按照省、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理县科学谋划,迅速启动,将“三大”活动与“两学一做”、县委“六项中心工作”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学习”练内功,夯实能力基础。专题学习作引领,县委中心组率先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各基层党组织结合省、州、县学习要求制定详细学习安排,以“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农民夜校”“专题学习”为基本载体,全覆盖、广领域抓好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教育。

“大讨论”理思路,凝聚思想共识。将讨论细化成“深入分析理县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的比较优势和现实差距”“深入讨论加快‘三地一区\’建设的现实路径”“深入谋划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理县的战略举措和现实进程”等专题。

“大调研”摸实情,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面发展为目标,精心设置二级调研课题,全面摸清上情、掌握下情,切实增强针对性、指向性,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大落实”。

新闻推荐

张列兵赴理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时要求 牢记承诺 用心用情努力工作

(全媒体记者郑小艳)5月15日、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带领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赴理县看望慰问遂宁市第四批援藏工作组...

理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县真抓实干推进“三大”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