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遂理一家亲·共筑小康梦”活动周启动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5-25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罗琳 魏琴)5月21日,“遂理一家亲·共筑小康梦”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遂宁市船山区举行。

自2012年来,遂宁市先后派出三批次400余名援藏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帮助理县,成为理县脱贫攻坚路上的有力支撑。截至2017年底,理县有1170户4259名贫困群众实现脱贫,31个贫困村达到退出标准,贫困发生率降到0.2%。

“遂理一家亲·共筑小康梦”活动周共设三大专场:21日举办的遂宁专场,重点宣传展示理县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和特色农产品,进一步巩固拓展两地在旅游、农业等方面的战略合作;23日举办的理县专场,开展了社会民生集中帮扶活动和产业对口帮扶专项活动,通过现场捐赠、现场招聘、现场义诊等专项活动,进一步创新帮扶机制、强化帮扶成效。25日即将举行的成都专场,将通过举办首届理县甜樱桃网络消费扶贫购物节,推动理县优质果蔬产品与大市场的无缝对接,提升理县旅游和农产品知名度、影响力。

新闻推荐

张列兵赴理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时要求 牢记承诺 用心用情努力工作

(全媒体记者郑小艳)5月15日、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带领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赴理县看望慰问遂宁市第四批援藏工作组...

理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理一家亲·共筑小康梦”活动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