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三大实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25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孟世琴) 今年以来,理县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原则,营造干部队伍“敢拼、能拼、爱拼”新气象,努力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积极性,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动力源泉,取得良好实效。

坚持用管结合,让干部“敢拼”有方向。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以事择人,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考察接触干部,鲜明亮出干部优与劣的标尺、“上”与“下”的准绳;提升能力素质,让干部“能拼”有信心。坚持将干部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强化专业知识培训,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干部培训学习方式,组织干部赴浙江等地考察学习,选派52名优秀干部到清华大学进行县域经济建设专班研修;注重关爱激励,让干部“爱拼”有干劲。努力营造干部安心安身安业干事环境,结合实际制定《理县正向激励17条措施》,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更新和完善,进一步做深做细干部暖心工作,探索建立干部心理健康服务保障体系,定期为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新闻推荐

做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本报讯为把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今年,理县牢牢抓住“两学一做”这...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大实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