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泸州市政协 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9-06 09:41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参观两河口会议会址。市政协供图

本报讯(张开源 记者 周雪梅) 8月27日至9月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赴阿坝州长征干部学院开展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听取了以《红军长征在阿坝》为题的课堂教学,全面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在马尔康红军长征纪念馆,认真聆听“北上南下之争 告诫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微型党课;在卓克基土司官寨,回顾了当年在“土司议政厅”召开的卓克基会议的基本情况;在小金梦笔山“爬雪山”过程中,体会红军翻越雪山与高寒海拔和稀薄空气作斗争的艰险;在小金县两河口会议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坚持团结统一”微型党课;在红原县,拜谒了亚克夏红军烈士墓,党员学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干乔沼泽“过草地”过程中,学员们在与齐膝深水草地斗争中,感受红军战士当年与无情大自然抗争的英勇和无畏;在红色昌德,开展了红军筹粮体验教学,体会当年红军筹粮的艰辛。

活动中,全体学员全程身着红军服,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红军转战阿坝的这一段伟大壮举,切身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补足精神之钙。经过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走好政协的“长征路”,为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阿坝州举行首届“通信塔”助力 阿坝信息化发展促进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园洁记者王和斌)9月3日,由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铁塔阿坝州分公司主办的首届“通信塔”助力阿坝信...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政协 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