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开车失误坠河责怪阳光太刺眼 车内两人均被及时救起

来源:封面新闻 2019-01-14 14:15   https://www.yybnet.net/

13日上午10点,四川马尔康天气晴朗。梭磨乡王家寨路段附近一辆轿车操作不当,开错车道坠入冰冷刺骨的江水中。当地民警和消防等到场历经2个多小时将被困2人救出。司机被救后将落水原因归咎于阳光太烈太刺眼,导致自己操作失当。

据知情者描述,13日上午10点多,一辆轿车坠落在梭磨河江水中,有人被困。马尔康市梭磨交警中队、梭磨派出所民警4人组成救援小队到达现场,车辆搁浅在水中,驾驶员和乘客已从轿车天窗爬出,坐在车顶上等待救援。现场对面是一个笔直坡陡,梭磨河两边大部结冰,救援条件比较差。

民警找来绳子,先想让被困人员将绳子系在轿车上,而后通过浮力将轿车和人一起拉到岸边。经过几次尝试后,救援民警发现这样救援不妥,易引起轿车侧翻。

随后,救援人员发现冰河上游有一座小桥,通过桥下沿河可以到达河对岸,消防人员将云梯架在车上,把绳子系在石墩上,河对面的救援民警和村民一起为被困人员拉起一条安全绳,这样,被困人员在脚踩云梯的同时,双手抓住安全绳会使救援工作更加安全。12时20分许,经过近两小时的救援,被困两人最终被安全救出。

被救后,车主李先生表示,他和乘客陈先生是从小金县出发去成都,当车开至该区域时,他被刺眼的阳光晃了眼产生了视觉盲区,情急之下操作不当将车驶离了公路坠入河中,万幸的是他们二人都没有受伤。

(原标题:男子开车坠河责怪阳光太刺眼 太阳:这锅我不背)

新闻推荐

马尔康市农牧民夜校 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恩波司甲记者龚绍珍)为加强基层宣传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农牧民,更好的让上层政策在基层开花结果,今年以来,马尔康市以加...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男子开车失误坠河责怪阳光太刺眼 车内两人均被及时救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