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阿坝州召开民族团结进步 创建互观互检工作总结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4-03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巴丹 姜国春 杨园洁)4月1日,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工作总结会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府副州长葛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互观互检3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对此次的互观互检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阿坝州的政治任务,是州委、州政府顺应全州各族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生活期盼的重大决定。对此,各县(市)和各部门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创建工作有基础、有载体、有内容,全州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实际成效。主要体现在,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创建举措落地生根;创新驱动到位,确保创建步伐不断加快。

会议强调,为早日将阿坝州创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对照任务,精准发力,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在攻克薄弱环节、打造特色亮点、加强舆论宣传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梳理问题,加快进度,强化督查,执纪问责,决战决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当前,创建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全州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地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新闻推荐

又见梨花开

■周家琴跋山摄水文/图我小时候在金川沙尔地区随父母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童年、青少年的读书时光大部分都在那里度过。父...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坚持“更近一步”2019-03-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民族团结进步 创建互观互检工作总结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